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賣賣賣!賣賣賣!工商服務時間(附照片)






借我商業一下拉

這裡是價目表
歡迎歡迎網路訂購寄到你家裡!



書籤 NT 30/1張
貼紙 NT 10 /1張 買二送ㄧ

酷卡 NT 50 /4張
透明酷卡 NT 30 /1張

立體卡 NT 30 /1張

海報 NT 50/1張
紋身貼紙 NT 50/1張


超值全部收藏組合包一次帶回家 NT 350 /貼紙 書籤 酷卡四張 透明卡兩張 海報 V CD
小組荷包只有海報和VCD NT100












以上不含郵資 買好多好便宜

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囉哈囉
    我是在展場有跟你們定磁鐵
    和我同學有買些東西
    因為真的很喜歡你們的作品
    要問貼紙還有嗎
    想要購買大量貼紙~哈
    另外磁鐵也還有販售嗎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朋友送我你們的貼紙我很喜歡想再購買一些!
    希望有照片可以參考一下!謝謝囉!
    真的很不錯耶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kok

    晚點我們在貼上來

    磁鐵
    我們的大閔同學正在趕工中

    謝謝大家支持我們那麼北爛的畢製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hi
    你們的動畫好迷人
    好喜歡吶!
    我想訂vcd請問還有嗎~

    有的話請告訴我
    ht20402@yahoo.com.tw
    謝謝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!你好陳沁的朋友
    拍謝黑我都忘記來看留言了!
    謝謝你的支持耶 陳沁也很愛講很迷人~哈哈

    我寄信給你了唷請收信: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好意思...我之前訂購了貼紙也付款了但是還沒有收到!
    寄了信也都沒有回音...
    可以麻煩幫我確認一下嗎?謝謝囉!

    回覆刪除